一、裝修前需要准備的物品

  裝修前,必須准備好的台北舊屋翻新幾樣東西放在你的包包裡。有卷尺(買5m的,不要3m的)、計算器、大板夾(夾單子、收據用);另外,最好提早在工地准備好舊毛巾(柔棉的那種,貼完磚擦磚用)、塑料袋(纏在管道接口上,可防髒物堵塞

  二、選擇良辰吉日,放炮開工在工人進場之前,最好將家裡的角角落落親自測量一遍,拿筆尺記下來,標清楚,一定一定不要偷懶。測量的內容主要包括:

  1。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壁紙面積、地板面積;

  2。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家具的牆面尺寸。

  做完這些,此時,應該去購買散熱器了

  三、主體拆改,讓空間更實用

  主體拆改是最先上的一個項目,主要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拆暖氣、換塑鋼窗等等。拆改完的垃圾,要及時清理出去,保證室內的清潔,也是為了方便施工。

  此時,該把成品門定下來了,這時最好把櫥櫃、煙機、灶具、熱水器逛透,並可以確定下來。

  四、水電改造,安排好每個空間的用途

  水電改造,沒有後悔藥吃。磚上了牆、吊頂一封上,再想加插座可就難咯。所以,一定要確定好開關、燈具、台盆、浴缸、洗衣機桃園室內設計等等確切的位置。水電改造前,櫥櫃設計師應上門進行第一次桃園舊屋翻新測量,幫你確定好電源、水路的改造方案。

  熱水器,也最好派人來根據你所確定的型號,設計好電源、接口的位置。溫馨提醒:水盆下面的牆上,最好留電源插座,方便裝廚寶。

  空調洞和電台北室內設計源盡量放在床頭的這面牆上,避免以後空調直接對著人吹。強電和弱點要保持20公分的間距,例如,插座和網線間要留20公分距離。

  五、包立管,把難看的管道包起來考慮到廚房衛生間的易潮易濕環境,包立管的材料一定不能用木龍骨!大家千萬小心,即使木龍骨上刷防腐塗料也不行。

  記住,包立管用輕鋼龍骨,或者紅磚。輕鋼龍骨省地方,但最牢固好用的是紅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舊屋翻新
    全站熱搜

    biob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