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選適合搬家的“良辰美景”台北搬家公司。擇日可以參看“逐日通勝”;凡通勝內記錄之:驛馬,天馬,德合,開日,成日,天赦,天願,4相,時德,平易近日,月恩等等最宜搬場。注意切忌通勝內記錄之:4廢,5墓,4離,破日,常日,收日,閉日,4盡,往亡,回忌,天吏,大時,月厭,月刑,3煞等日。別的要看這1天是否與家人屬相相沖,如果相沖擇另擇日。在此基本上找出當天的詳細適合時候,定出適合的搬家時間。通常情況下要選擇日間搬家。否則夜間搬家大概影響你的命運運限。

  2、選擇新枕頭搬家。位理學以為“進夥”是人丁氣場的轉移,因而須要枕頭先進夥:依照家人的數目,啟用新的枕頭開門進宅。依照小我私家的床位台北搬家分離擺放。在香港、新加坡等地華人,還在枕頭內裝有信封,內躲138元,以圖“1生發”之意。

  3、進住時取21枝香點著,從屋的左方進,讓濃煙上下熏掃廳房及廁浴廚灶,天花板,牆壁及至牆腳,從屋的右方出,到外間平安的地方,把它弄熄棄失落。以次往失落邪氣,尤其對那些蓋在風水一樣平常的地基上的屋子尤其主要。

  4、希奇提示:如果你是孕婦,那末不宜目擊整個搬場進程。在搬場日吉時內,最好做點燒水、煮飯、拜神等事情。

  5、進住當天,必然要燒1壺開水,寓意財路滔滔。同時塞住各類池盆(廚房、洗手間等),開啟水龍頭,要細水慢流;由於細水長流,寓意盤滿缽滿之意。屋宅內還可以開著風扇,4圍吹風,但不要向大門吹,有風生水起之意頭。

  6、搬家時最好攜帶1只裝滿了米的米缸或米桶,桶中擺放1張寫有“常滿”的紅紙,或是擺放有168元的信封,取其“一起發”之意。

  7、如果搬家時路途較遠,那末隨身行李中要帶1把米、1把土壤和1小瓶水往新家。尤其是對從1個省市搬到另外一個省市更應如斯,且不說出國了。如斯能防止不服水土和思念故鄉。

  8、搬家當天萬萬不能生機,盡對不行罵人、尤其是不要漫罵小孩子。必然要說吉利話、做吉利事。

  9、搬家當天不要在新家睡午覺,否則以後容易得病。當晚睡覺,主人要在躺下幾分鍾後又起來事情1小會,默示睡下還要起來。

  10、搬家後的第1天或第1周內要鬧房,即必然要請親朋石友海外搬家、左鄰右舍抵家中熱鬧1番:或談天或用飯或文娛等,越熱鬧越以驅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搬家公司
    全站熱搜

    biob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