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室內裝飾材料及家具的污染是目前造成家事清潔室內空氣污染的主要方面, 油漆、膠合板、刨花板、泡沫填料、內牆塗料、塑料貼面等材料均含有甲醛、苯,甲苯、乙醇、氯仿等有機蒸氣,以上物質都具有相當的致癌性。

  清潔公司2、建築物自身的污染,此類污染正在逐步檢出,一種是建築施工中加入了化學物質,(北方冬季施工加入的防凍劑,滲出有毒氣體氨)。另一種是由地下土壤和建築物中石材、地磚、瓷磚中的放射性物質形成的居家清潔氡,這是一種無色無味的天然放射性氣體,對人體危害極大,美國國家環保署調查,美國每年有14000人的死亡與氡污染有關。

  3、室外污染物的污染,室外大氣的嚴重污染和生態環境的破壞,使人們的生存條件十分惡劣,加劇了室內空氣的污染。

  4、燃燒產物造成的室內空氣污染,做飯與吸煙是室內燃燒的主要污染,廚房中的油煙和香煙中的 煙霧成分極其復雜,目前已經分析出的3800多種物質,它們在空氣中以氣態、氣溶膠態存在。其中氣態物質占90%,其中許多物質具有致癌地毯清潔性。

  5、人體自身的新陳代謝及各種生活廢棄物的揮發成分也是造成室內空氣污染的一個原因。人在室內活動,除人體本身通過呼吸道、皮膚、汗腺可排出大量污染物外,其它日常生活,如化妝、滅蟲等也會造成空氣污染,因此房間內人數過多時,台北清潔公司會使人疲倦、頭昏,甚至休克。另外人在室內活動,會增加室內溫度,促使細菌、病毒等微生物大量繁殖。特別是在一些中小學校更加嚴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事清潔
    全站熱搜

    biob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