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環保概念越來越強的今天,紙托我們角紙隨處可見,以前手機用的塑料托也被紙托替換了,還有我們的鞋類紙托,電子類紙托。紙托不僅價格低廉,並且可回收利用。又環保,越來越受大家的親睞。

  紙托是采用全紙材料制造,環保、美觀、耐用,以取代傳統木/塑料卡板,專為貨物出口到環保要求嚴格的歐美、日本等紙漿成型國家,廣泛應用於各行業。

  我們最常用的紙托,包裝紙托,環植草磚保紙托主要用於各種出口產品的包裝,它可以避免產品在運輸過程中受到損傷,可以更好的保護我們的產品。

  紙托盤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器具,但由於托盤具有重要的銜接功能、廣泛的應用性和舉足輕重的連帶性,在裝卸搬運、保管、運輸和包裝等各個物流環節的效率化中,都處L型護角於中心位置。
包裝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角紙
    全站熱搜

    biob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