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傳單不一定帶來直接的效果,但在我們發發傳單傳單的這事上也可以說發海報是一次廣告,廣告廣告就是廣而告知。什麼叫名牌,什麼叫品牌,這裡只說品牌吧,一家或某些產品品牌,如果說沒聽說過,沒見過那麼在常人眼裡它就不是品牌,所以這裡說所謂的品牌就是在人們的認台北派報知裡,見過無數次,聽說過無數次,電視廣告,樓盤廣告,路邊廣告啥的都有它的身影,這裡雖然你沒有接觸和了解過,沒用過,你都認定它是一個牌子,是一個品牌,簡單一點就是出現的次數夠多它就是品牌,名牌。

  比如腦百金,腦百金廣告想必大家都知道,那真是一個植入了人們的腦海中了,占據了很多人的心智。那麼你用過麼?見過實物麼?反正我沒見過,相信大多人也沒見過,只知道它就是品牌。

  說到目標人群,我們是找新裝修或二次裝修的客戶,買房子的大多數都是有實力的一此老板,年齡大概在30—50之間, 所以我們就專找一些商鋪這樣可以直接找到老板本人,或有新房子或老房子要裝修。我們不同於一些大街上發傳單的商家,那種滿大街的方法不合適我們。最好的是新樓盤小區裡,收樓時間,小區裡小區外轉,除了小區在別的老小區或沿街商鋪也是一個辦法。

  商鋪其實很不錯,你去的話還可以多多交流,說他生意好呀啥的,見機行事拉拉話題,感興趣的有可能和你多多聊幾句,如有需求就會留給你電話號的,我記得我也拿到好些電話來後期跟蹤。

  常常說慢就是快,在我看來發傳單也是一個道理。如果說只為了發傳單而去發的話那麼說走了一家就是一家,不花時間來溝通,不介紹自己不詢問對方是否剛好有這方面的需求而匆匆走過,僅僅是放下傳單就走坐等對方聯系你,我想那幾乎不太可能。所以還是要多花時間,花一定點舉牌點時間在溝通交流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發傳單
    全站熱搜

    biob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