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是以禮取人法

  優秀的前廳工作人高雄捷運飯店員,應慧眼識人,從客人步入店門的一刻起,在簡單的迎賓過程中,需迅速為其分級定檔,並根據其可能接受的消費水平打開突破口,因人而異,運用不同的推銷策略、價格水平,盡量達到多招徠客人的效果。然而,這種分級定檔絕非因失禮而令客人受冷遇,繼而拂袖而去,帶來經濟損失。只有做到對入住客人的一視同仁,以禮儀、禮貌、熱情、周到的服務贏得好評,換取信譽,促使成功。

  二是巧用畫蛇添足法

  是動用報價方式的一種技巧,即先報基本價,再報服務價,以此法可削弱客人聞價色變的可能性,將其動高雄飯店推薦搖程度降到最小限度。

  三明式報價、魚尾式報價等方法。另外,在平季或淡季時,飯店為做到薄利多銷,常采用折扣方式,此時的畫蛇添足法便有了另一番妙用。在報出菜價的同時,竭力描述蛇尾的實惠,諸如 高雄商務飯店' 在此采價的基礎上,我們可以給您折扣。這種折扣只在本季度生效 ' ,等等推銷詞,無疑會使客人動心。

  四是循循善高雄住宿誘法 推銷客房在很多方面與推銷商品一樣,要生動地描繪、耐心地講解,以達到成交的目的。此時,循循善誘法便會顯示人特有的魅力。
高雄飯店訂房
  首先,順藤摸瓜,通過三言兩語的交談,洞察出客人的消費趨勢,以此為出發點拓展開來,向客人提供多種選擇,並針對不同特色一一詳盡,揚長避短。

  其次,盡可能推銷附加服務,即把各類服務項目展現於客人面前。此舉的目的並非吸引其消費,純粹在培養一種應有盡有的意識,使客人感到入住該店能足不出戶,心想事成。

  再者,不輕易錯過一位可能的客人,尤其是需要努力誘導。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直接帶領客人多的團組參觀房間及內部設施,以爭取那些消費水平高卻又不願倉促下決定的客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捷運飯店
    全站熱搜

    biob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