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停車費的計算

  通常停車費有三種計算方式:台北商務中心 1、按照1小時停車費用多少計算;2、按每月工作日停車包月費計算;3、按單日停車費計算,一般車位需要找管理處聯系,與業主大多沒有關系。

  二、辦公室租金繳納

  繳納寫字樓租金的方式一般為每月結算一次,每次繳納一個月的租金;保證金是對辦公室租賃雙方進行約束的手段,通常為兩種:

  1、繳納2個月的辦公室租金、2個月的物業管理費;

  2、繳納3個月的辦公室租金、3個月物業管理費。

  簽訂辦公室租賃合同時除了繳付保證金外,還要繳付首月的租金。

  三、辦公室免租期

  毛坯交付的辦公室:免租期為15-30天;帶裝修交付的辦公室:免租期為3-7天;開發商一般會給予一定的免租期,部分小業主則不一定會給免租期。

  四、租金遞增

  通常情況下辦公室簽約都不會超過3年,因為辦公室的租金每3年就會台北辦公室出租遞增一次。租金遞增幅度一般為租金的5%-10%。品質高、口碑好的辦公室也會1年台北會議室出租或2年遞增一次,部分辦公室會將物業管理費也一同增加。簽長約也是穩定企業常用的辦公室租賃技巧。

  五、租賃定金

  一些在核心商務區的辦公室常出現一房難求的狀況,業主方則不會接受直接簽訂合同,支付定金是有一定利益保障的方法,通常業主接受定金,再要反悔的話需要雙倍賠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商務中心
    全站熱搜

    biob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