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在外出工作的時候出現的異常的多,生活工作上海外搬家總免不了要搬家,而搬家要注意哪些事呢?

  規劃好搬家的時間

  一般來說,國際海運搬家都需要花費一個半月左右的時間才能抵達目的港,因此提前一兩個月進行搬家規劃才能為搬家做好充分的准備。根據簽證和機票的時間來安排時間打包整理,餘下一些時間來進行海運、報關、清關等事宜。

  列好搬家物品清單

  事實證明,列好搬家物品清單,有助於快速打包整理並且不會有所遺漏,此外,也便於物品抵達目的地時的拆箱整理。

  分類打包搬家物品

  搬家物品主要分為易碎品,衣物以及家具和書籍。易碎品放在一處,做好標注,有助於搬運時輕拿輕放,防止物品破碎。衣物被子這類放一塊,因為比較輕,可以裝大箱點;像書籍比較重,則裝小箱些。

  聯系貨運代理

  這個步驟真的是最需要認真考慮的因素,因為從選定了之後,就決台北搬家定了貨物台北搬家公司的歸屬。那麼,到底是應該選什麼樣的,選擇什麼樣的處理方式,選擇雙清關還是雙清到門好也是值得深究的問題。

  做好談判准備

  這一步也同樣至關重要,與人談判必先知根知底。調查好談判人員的情況,規劃好自己的預算,在談判的過程中,把流程了解清楚,問清楚各個方面的相關情況以及處理措施。

  提前准備好證件

  國際搬家要經過報關與清關的流程,提前弄好個人護照與簽證,否則延誤船期或者被港口扣押貨物則是一大損失。

  此外,國內搬家也需要注意列好搬運清單,防止遺漏;提前聯系搬運人員;搬家物品的分類,易碎品注意分開;注意搬家時地板的摩擦;貴重物品保管好,防止有人順手牽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外搬家
    全站熱搜

    biob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