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家中富貴平安,在合適的位置上掛幅旺財旺運山水畫的風水畫,改變一下風水布局,就可以輕松達到目的,好運自然來。

  1、聚寶盆

  聚財風水畫 日出東方 風水畫《至尊聚寶盆》 這幅《至尊聚寶盆》作品有著鴻運當頭的寓意,既有很強的藝術表現力和感染力,又巧妙地鍥入了“天人合一”地理風水元素,意境悠遠,意呈吉祥。 雲霞卷舒,山巒被丹霞罩染,綠樹紅花,畫卷洋溢著盎然生機。畫卷中群山蜿蜒起伏,環繞而來,山勢渾厚,蒼穹有力,郁郁蔥蔥,氤氳有氣,將地理風水“山水環抱,藏風聚氣”的元素有機融入,將“青龍蜿蜒,白虎馴俯,玄武垂頭,朱雀翔舞”的意境“既敞開又含蓄,既含蓄又直露”完美繪就。 “山管人丁,水管才祿”,左青龍厚實,中間“主山”為大元寶式的造型,表財富雄厚,鴻運當頭;後玄武蜿蜒起伏,氤氳之氣升騰,表紫氣東來,吐故納新,祥和興旺;前朱雀水開闊,舟揚帆,表事業空間廣闊,財源滾滾,前程遠大。

  2、牡丹圖

  家中富貴平安,人喜幸福吉祥。牡丹是中國傳統名花,長期以來,享有“國色天香”、“花中之王”的美譽。中國人把它看作和平、幸福、繁華與富足的像征。花開富貴圖適合掛在客廳和臥室,一般可選擇北方和南方。牡丹屬木,北方是堪輿上的“水”地,木得水生而茂盛繁榮;南方是“火”地,取木生火是興旺之像;西方為“金”,金克木,所以牡丹圖一般不宜放在西方。在居室中掛這樣的一幅風水畫,可催旺居住者的財運,同時令居室有美觀大氣之感。

  3、黃金葫蘆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系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注明出處。

  很多吉祥物都有招財作用,風水畫也不例外,而與財有關的畫要掛在特定的位置才能起到作用。客廳大門對角45度的位置是房屋“明財位”,這裡的擺設和采光都相當重要。 在明財位掛一幅 黃金葫蘆油畫,提升財運的效果極好。懸掛方法即是用紅繩綁住畫,掛在客廳東南方的天花板上,距離地面約有三分之二的位置,像征居住者的財富積少成多、年年有余。另外,也會令您的福氣、財氣、人氣樣樣充沛,財運亨通。

  4、眾魚嬉水字畫

  風水中以“水”為財,而魚又有著年年有余、連年有余的吉祥喻意,所以韓梅老師九魚圖、九魚圖也適宜掛在客廳“財位”上油畫,取其“招財”喻意。

  5、雄鷹展翅圖

  雄鷹展翅圖一般掛在書房及客廳,代表著鵬程萬裡、大展宏圖、壯志凌雲的意思。要特別注意掛畫後雄鷹的“嘴”不宜對著人的頭部,所以一般是不宜掛在沙發、座椅上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水畫
    全站熱搜

    biobr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